呵呵~剛從畢旅回來~去墾丁玩~~

好好玩~帶了六百元~花了兩百元~還不錯吧??

我們去了劍湖山玩喔^^

那個鬼屋好可怕喔~我和同學是邊尖叫邊衝出來滴~~!!!!結果之後不管玩什麼都變的很神經質.......>_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第一天~~

早上五點就被挖起來~~因為要搭高鐵~~^^好開心呦~畢旅耶!!but.....做好久......做到腰酸背痛!

我們去了墾丁海洋博物館~不過因為以前就有去過,所以不是很新鮮~但是能跟同學一起玩,還是很開心^^

我們這一組的食量超~~小!!!!!大部分食物都是我跟黃羽岑吃滴~!!!

住在福華大飯店~晚上兩點才睡覺.....呵呵和同學玩的很開心啦!但是.....棉被上竟然 有 . 血 .跡 !!!!!!

好可怕~~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~~~第二天~~~

今天我們去爬山~

還去了墾丁國家公園!好好玩呦~!

今天我們住山芙蓉大飯店!還不錯耶!

晚會時我們全班女生都哭了啦~~誰叫那些人一直講一些很催淚的事!!

可我們班都沒啥男生在哭耶[沒良心的!!].......

今天比較累~晚上十二點就睡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第三天~~~

好開心喔!!!今天要去劍湖山玩喔!!

 我跟好朋友們玩的很開心也買了不少東西呢~~ㄏㄏ

我們一開始就先玩了鬼屋~~

超級無敵恐怖阿~~~!!!!還有鬼會跳出來嚇人......

而且它的構造像迷宮,走到死角就有鬼~~~~>O<!!!

很恐怖~~建議一定要去玩~~!!ㄎㄎㄎ

不過了鬼屋以後~~偶就變的很神經質......玩啥都尖叫~~

玩了海盜船ˋ搖擺康康ˋ天女散花......還有血拼~~ ㄏㄏ

總之~令人難忘的畢業旅行阿~~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茉羽 的頭像
茉羽

茉羽-妄想&沈溺之森

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姊姊
  • 好想松鼠~~~~~~!!
  • 是阿!大家都很想他呢~~

    茉羽 於 2011/03/29 10:11 回覆

  • 姊姊
  • 坐會坐到腰酸背痛喔?
    哈!
    多吃一點!
    (變胖胖 嘻~)
    聊好久^^
    男生很多人哭喔~~
    嗯嗯!
    超累!!
    鬼屋還好ㄅ?
    不怎麼恐怖啊!?
    玩多一點;開心一點!
    玩累一點;睡久一點!
    (變睡豬)
    開玩笑!開玩笑!